Cmaj7

【祺我】我逗你的

马嘉祺×我


//日常短篇


*冰激凌小短事






“马嘉茄!~”我一开家门就冲到马老师的怀里,马老师这会正靠在沙发上端详着自己的电脑屏幕,在工作吧。


“哎呦终于舍得回来啦乖乖?今天玩得开心吗?”马嘉祺把我捞起来圈在怀里,蹭蹭我的脸问我。


“开心啊当然开心,你看我买了个小蘑菇,可爱吧~”我抬头看着马老师。


“哪有你可爱对吧?”他挑了个眉看着我。


我去,马老师你下次这种话之前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我的耳朵快熟了。


“那我能不能吃个冰激凌呀马老师~”


马嘉祺最受不了这招,小朋友在自己怀里蹭来蹭去还跟他撒娇,哪能忍?!


“不行哦乖乖。”他面无表情看着我。


好我知道你在忍。


好啊你马嘉祺欲擒故纵。



“我要吃嘛~我要吃!!”对吧马嘉祺怎么可能忍得了,我在他怀里拼命的蹭,抬头看见他下巴上的那颗痣,凑上去亲了一口。


“可以给我买了吗~马嘉茄~马嘉茄~”


......


不理我是吧。


马嘉祺他竟然不鸟我?


好咱俩今晚看谁先跟谁讲话。


...


“嗯?”马嘉祺见我不在怀里蹭了,发出了一个问号。


“不说话啦?”


“我给你买。”


“真的?”我看到了一丝曙光。


“假的。”马嘉祺一脸得逞傻笑着看我。


“滚。”


“给你买给你买,现在就去。”马嘉祺摇了摇在怀里的我。

我就不理他。


“别呀宝贝我逗你的,我真不骗你了,现在就出门好不好?”马嘉祺抓抓我的手指。


艹,根本没法生气。


我抬了一只眼看马嘉祺,真的假的,不会又骗我吧。


“我发誓我真不骗你,你再不起来是要我抱着下去吗?”马嘉祺竖起了三根手指一脸正经看着我。


“嘉祺抱抱~”


谁还走路啊对吧。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