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j7

【祺我】“跟我回家好不好”

马嘉祺×我


*短篇


昨天我和马嘉祺吵架了,他死皮赖脸追着我要和我和好。


什么?!我怎么可能是那种人!!肯定要冷战一天啊不然多没面子??!


已经很晚了,所以我打算出门,杀马嘉祺个措手不及,这时候的马嘉祺在书房里对着电脑敲键盘,或许他以为我会乖乖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然后杀我个措手不及把我哄好。


呵,这男人想的太简单了。


我悄悄关了门出了小区,溜到小溪边歇着。


“宝贝~别生...”,马嘉祺从书房走出来后,发现自己的女朋友不见了,于是把整个家翻遍了,最后气呼呼地摔上门出去了。


我看着手机不停来电话,是马嘉祺的,我不想接,自顾自坐在溪边的小高台上吹风。


谢邀,我看见不远处有一个气冲冲看上去要去打人的身影朝我这边走来。


艹。


是马嘉祺。。。


“夏语桐!”


完蛋了怎么给他找到了。。。。


我恨不得马上从这个台阶上跳下去,可它太高了,万一扭到脚我就死定了。。。随便吧。。。


马嘉祺走到我面前,伸手想要拉我下去,哦不,他应该是想把我抱下去。


滚啊怎么可能,我还在生气啊!!


“夏雨桐你再不下来我把你腿打折。”马嘉祺冷着脸跟我讲话,我看不到他渔夫帽下那双眼睛,但是其实我的汗毛已经竖起来了。。。。


“我不要。”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马嘉祺这样和我讲话,害怕又委屈。


我想把挂在台阶边缘的腿收回来,却被马嘉祺抓住了脚腕。


“别生气了。”


“我错了。”


马嘉祺的声音小了下来,把头抬了起来,用他还有点怒气的眼睛看着我。


别管我了,我更委屈了,加上刚刚一直在吹风 眼睛已经开始红了。


明明是马嘉祺惹我生的气 ......


马嘉祺看见自己小女友不知道是被风吹红的还是哭红的眼睛,变得手足无措。


“哎哎哎别哭呀乖乖,我错了,我不应该凶你,对不起好不好...”马嘉祺放开手抓着我脚腕的手牵住我的手,奇怪的是,我没有甩开他,而是顺势抱住了马嘉祺。


对不起我扛不住了。


两滴烫烫的泪水滴在马嘉祺的颈肩。


“好了好了我错了...跟我回家好不好乖乖?”


我完全脱力,整个人搭在马嘉祺身上,“嗯...”


马嘉祺把我从台阶上抱了下来,我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把头埋在马嘉祺侧颈。


“回家。”

评论(10)

热度(10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