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j7

【祺我】打什么卡跳什么绳

//祺我


*短篇


行,我这辈子都不会跟打卡任务和解。


谁知道上大四了,我们该死的老师还给我们布置打卡任务 ,每天不是交表格就是交论文。我很好,真的挺好。


今早打开打卡软件发现这记性不好的老师忘记给我们布置打卡任务了,好!大好特好!我倒头就睡,平时这个时候我已经在和打卡殊死斗争了,现在可以跟它说拜拜咯。


“叮咚。”


什么啊,该死的铃声,哦不,哪个该死的给我发消息了?我解锁开手机,发现是冤种同学。


“诶你跳绳行不行啊,咱后天团建有个项目是跳绳接力,填你名了。”


美女无语


算距离我上次认真还是初中三年级的体育中考!高中之后我逐渐开始摸鱼,没怎么搞体育了。


为什么啊?团建搞什么跳绳接力啊。。随便吧,我能行......


吗?


我怒气冲冲买了根跳绳,回到家计了个一分钟。


跳个屁啊。


才一组我的左腹就开始隐隐作痛,我搜了个百度。


......


非得老娘上吗!


我寻思着练个两天能不能恢复我中考挑了一百八十个的水平。


显然,我想多了。


晚上回家一拿起手机就收到马老师给我给我打的电话,他穿着黑色短袖,戴着帽子,应该是出去跑步了。


“乖乖吃饭了吗?”马嘉祺摘下帽子薅了把头发。


“还没有,刚刚回家。”我挂好包一下瘫坐在沙发上。


马老师已经大半个月没回家了,他比我大两届,在工作。


“嘶...”我瘫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完全没记起我的左腹还痛着,好么被这么一坐疼到叫出了声。


屏幕里的马老师被我吓了一跳,“怎么了小乖?哪里不舒服吗?”


我去马嘉祺你是监视器吗...


“没...没有啊,我的腚坐到遥控器了哈哈哈哈...”我苦笑着看着屏幕,左腹还在隐隐作痛。


“我这边最近不忙了,明天就回去啦~”


怪不得出去跑步。


“好嘛,我也想你了。”


我和马嘉祺腻歪了一小会,挂断电话之后我又拿起了跳绳


我命由我不由天!


...


我不该造孽,第二天马老师回来前五分钟我跳了组绳,谁知道又开始痛。。。


“乖乖我回来啦!”行李箱被放下的声音传入我耳朵,我艰难地抬起眼,看了一眼门口站着的马老师。


马老师放下行李之后看见了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我,鞋都没穿就跑了过来蹲在我前面。


“咋啦乖乖?肚子不舒服吗?”马老师一边不停地问一边慢慢把我扶起来揽在自己怀里。


“嗯...”


“你又不好好吃饭了?”马嘉祺把我按在左腹上的手拿开,拿自己的手帮我揉着。


“哎呀小问题!我现在感觉良好,可能是因为......你回来了?过两天我们学校有个小比赛,讲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跳绳这个项目,真是无语。”我窝在马嘉祺怀里,马嘉祺的手还在帮我揉着肚子,但其实我真的不痛了。


“哦哟不得了,罕见的你有胜负欲,那个团建比赛不能推吗?”马嘉祺松开手,一脸疑惑看着我。


“唉推什么啊让我去!”我作势要起来干两组。


“我帮你去比赛,我一分钟两百个。”马嘉祺一脸认真开着玩笑,虽然他还是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不可以啦,你都毕业两年了,我自己去,相信我。”我活生生被他逗笑,冲他挑了个眉。


“哦——我相信你!”马嘉祺无奈地竖了个大拇指。


马嘉祺在家待了有一段时间,比赛前两天他一直看着我跳绳,有时候还会带着我跳。别问,问就是一根绳子。


没想到没想到,马老师的加持让我跳了一百七十七个。


跳完绳我就挂在马老师身上,累死老娘了。


“吃点什么?这两天不累死你就怪了。”


“冰激凌!!!!!小马快冲!!!”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