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j7

【鑫我】谁吃小说的醋

丁程鑫×我



---------------------



我看了看孤零零挂在墙上的钟,已经十点一刻了,它孤独到我都想再买一个钟挂在它旁边。好吧此刻更孤独的是我,我没人陪呀我...


平常都是我和丁程鑫两个人待在家里,但是!我们的丁老师呢,今一大早就发信息通知我说自己今天有点事要处理。丁老师发信息给我的时候我还睡得沉沉的,他才不愿意一大早把我喊醒,因为我有一点点起床气,小问题小问题啦。


其实要不是因为太早,我一定粘着我们丁老师让他带上我。


但是我完全没想到,丁老师此刻还没有给我通信说自己要回来。我伸出手挠了挠下巴,思考了半分钟,最后干脆默认他还要一段时间才回来啦。


但就这么瘫在沙发上看手机未免太无聊了点。


“没人陪我看的话...先去洗个头再说吧,哎呀哪个小可怜到晚上还没有人陪呀——”​我将手搭在头发上摸了摸,话说回来,已经好久没洗头了...我一挺身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往卫生间的方向慢慢悠悠挪过去。


等人已经走到卫生间时​,发现竟然把手机也带进来了。我看着手中的手机思来想去...


“哦!反正丁老师不在家,平常在家的时候都快管死我了,去个卫生间都不让带手机,既然他不在家...”​


唉呀那就打开小说​边洗边看吧不然,反正他不在家也管不着我,应该也不会那么早就回来吧...


说罢我扯下皮筋把自己的头塞进装满水的脸盆里,用右手带水打湿头发。而我的左手呢,​自然已经开始上下滑动小说啦。


挤洗发露,冲洗再反复一遍,常规操作妥妥的​,一旁的小说也没落下一点重要情节,倒是还能截屏和朋友分享?


哦?这么看来我还是挺厉害的,奇异能力加一!


暂且放下手机用毛巾将头发擦到半干,最后我又拿起了手机​看小说,两眼盯着手机走出了卫生间。


“嘶,谁啊??”​


我低着头没看路,导致我撞到了什么。我的视线挪开手机,看到了一双穿着狐狸拖鞋的脚,视线往上移看到了别在胸前的两手。


这不是我们丁老师吗......真是巧合他妈妈给巧合开门巧合到家了...


我仍旧低着头,思考了三秒之后打算跑回卫生间把门反锁,我可不想听丁程鑫再絮叨我。可我一转身,就被丁程鑫抓住手腕抵在墙上。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下跑不了了,骂就骂吧我下次还敢。


“谁呀?睁开眼睛看看吧宝贝~”丁程鑫的脸几乎贴在我脸上,呼出的热气直截了当打在我脸上。


我才不敢直视他,闭着眼睛都知道丁程鑫是一张黑脸外加一对能吃人的眼睛。


“跑什么呀宝贝?一天没见不想我吗?”​丁程鑫低下头用他的大眼睛看着刚刚想要灰溜溜逃跑的我。


“想啊当然想,怎么可能不想我们丁老师呢,我想死你了——”​一线希望也是希望,看来他没看到我手上拿的手机。我勉勉强强睁开眼睛直视他,然后反客为主伸出手臂环住他的脖子。


“那这是什么呀?”​丁程鑫把我搭在他肩上的手拿了下来,在我眼前晃了晃。


算了毁灭吧,他还是看到了。


“对...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丁哥...下次不会了哈哈..”​我又心虚地低下了头,苦笑了两声。他皱了皱眉头。


“怎么这么不听话呀,怎么还边洗头边看手机呢,还有为什么半天不出来,我没有小说好看吗??”


他摘下帽子将头靠在我肩上,发丝挠着我的脖颈痒痒的。


“哎呀我又不知道你回来了,我以为你还在忙工作...我们丁老师最帅好吧!”


我伸出手胡撸胡撸他的头发,顺毛小丁太乖了吧。


丁老师撒娇必有蹊跷,我也不再心虚了,反而开始安慰他。


​“好啦我下次不会啦,我头发还没吹呢丁老师,快快让我去把头发吹了。”我摸了摸那颗毛茸茸的头,好声好气跟丁程鑫撒娇。


毛茸茸的头抬起来,长了点的刘海挡到了眼睛,但还是能看到眼睛里亮亮的。看我盯着他,撇了撇嘴,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我凑到他耳边轻轻跟他说,


“乖啦我马上就好~我知道你今天很累很累啦,但是大度的丁老师能不能让我把头发先吹干呢,不然会感冒啦~”


​退回来的时候我在他红润的嘴唇上啄了一口,然后盯着他的脸笑了。眼前比我高出整整一个头的人懵懵​地看着我,不到两秒之后我失重了。


我被丁程鑫打横抱了起来,朝卧室大步走去。


“好了宝贝我现在不累了,我帮你吹头发!”


​丁程鑫又将他毛茸茸的头凑在我的脖颈肩蹭了蹭,惹得我笑个不停,他开心了。丁老师其实很好哄,一个亲亲大概就可以哄好他。


他将我放到床上,屁颠屁颠跑出去再拿进来吹风机,凑近我捧着我的脸。


“那你现在可以看你的小说了宝贝,有我在你可以一举两得啦!”​说完用手揉了揉我的脸。


“丁程鑫!!”​我拍着他的手臂让他松开。他也不闹了,笑眯眯按下开关帮我吹头发。


他的手能刚刚好覆住我的头,怕烫到我,所以吹风机拿得有些距离​,手也很温柔地顺着我的头发,一点一点耐心地吹干。


吹风机呼呼的声音戛然而止,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又靠在我的肩上,我也不动,任他就这么靠着。


​“我现在可以靠了吧宝贝~”​丁程鑫小声在我耳旁用奶呼呼的声音撒娇。


这还是成年人吗!!


我太手摸了摸他的脸,​又摸了摸他的头,告诉他没问题,多久都给他靠。他握住我的手腕,说话呼出的气打在我耳旁,


“只要我在你身旁,你可以做你自己喜欢的任何事,其他的我来帮你。我希望我们俩能就这样一直陪着对方支持着对方,多好啊...”​


我被突如其来的煽情​吓到愣住,理了理思绪后回应他,“小丁儿,有你在,我也觉得很安心...”


​我不知道最后他有没有听到,只感觉那颗脑袋完全脱力靠在我肩上。

评论(3)

热度(4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