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j7

【鑫我】当家里进了“贼”...

丁程鑫×你


/即兴短篇_


家里进贼怎么办?


当我走在楼下小区的路上的时候,我抬头发现我家里的灯已经亮了。


我去,不会进贼了吧。


我差点想按了110,想想倒不如发信息给丁老师。反正他好久没回来了,要不然让他回来除贼吧......


:丁老师~剧组忙嘛?


先打个招呼,以防万一。丁老师一时半会回不了我,所以我不过三秒又给他刷了条消息。


:我刚刚走在咱家小区的路上抬头发现咱家灯亮着,你说好不好是进了贼呜呜呜(苦涩)


:啊?!宝贝是不是你早上出门的时候没关灯啊?咱小区安保管的不是挺严的吗?!


:[动画表情]


哦!丁老师秒回我,难得嘛。我看着丁老师发了个表情包,笑出了声。想想也是,嗯...今早天还没亮的时候我就出门了,那就是早上没关灯吧。


我刚解开密码锁,在玄关上换拖鞋,却发现鞋柜上多了一双我没见过的鞋子。


我内心os:我去,这贼偷东西还这么讲究啊。。。


我把头探出玄关短短的隔墙,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人,黑色衣服黑色短裤...还在看手机...真够安逸的....


完蛋,真遇到贼了。


我狗狗祟祟蹑手蹑脚低着头向沙发的方向走去,打算和他正面刚。


“咦?宝贝你干嘛这样走路?”


不用多讲了,沙发上的“贼”喊我宝贝。


我探下身子仔细看了看。


是丁老师!


看他这身打扮,应该是刚刚录完节目回来的,戴了黑色发带,眼镜还挂在胸前的衣领上,我去,这个造型真帅。


他一脸不解看着我。


圆乎乎的嘴巴和皱起的眉头:什么意思哦?认不得男朋友了?


“呜呜呜丁哥~~”我包都没来得及放下就朝他扑去。


“不是说家里有贼嘛宝贝,怎么还敢进来呀?不怕我劫了你嘛?”丁老师一只手搭在我的腰上一只手捏着我的脸。


“这么帅的贼,你要劫什么呀?”我顺着他的话跟他开着玩笑,在他的嘴角留下一个吻。


“劫色。”









看到花少最新的宣传图马上有了灵感,太帅了呜呜呜😢

评论(1)

热度(61)